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关于召开中国社会学会理事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闭幕式的正式通知
        2022-12-09

各省、市、自治区社会学会,各社会学研究、教学机构,各专业委员会:

根据中国社会学会会长办公会讨论,中国社会学会拟于1216日至18在厦门大学举行中国社会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22年学术年会闭幕式。会议期间,学会将举办中国社会学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国社会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初步日程安排如下:

1216 全天  代表报到(厦门宾馆8号楼大厅报到点)

1217 会议地点:厦门宾馆明宵厅

     09:00-12:00 中国社会学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3:30-14:45 中国社会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15:00-16:15 中国社会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会

     16:30-17:30 中国社会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闭幕式

1218 全天  代表离会

会议相关说明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参会对象

本次会议参会范围为中国社会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成员、受邀专家、专委会负责人或其授权委托人。中国社会学会理事不得无故缺席。

二、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交通住宿自理,不收取会务费。

三、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1:本次年会官方网站(https://csa2022.scimeeting.cn是唯一报名网站。请各位参会理事登陆网站后,通过报名通道填写信息后,点击“报名参会”,即可收到报名成功的短信通知。


(二)报名方式2请各位参会理事扫描本次会议二维码,通过报名通道页面填写信息后,点击“报名参会”,即可收到报名成功的短信通知。

备注:如您从未使用过会务通学术会议平台管理系统,请在登录平台系统进行参会报名前,先创建会务通平台系统新账号,然后用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如您已经使用过会务通平台系统注册过账号,请用原账号和密码直接登录,不要重复注册账号。

本通知将通过本次会议邮箱(qiuying@xmu.edu.cn)统一发送,请留意查收。请各位参会理事尽快安排日程,做好参会准备;请关注学会网站和公众号,学会也将及时公布相关安排。

四、会务安排

(一)会议交通:本次会议不安排统一接送机(站)服务,请各位参会理事自行前往报到地点。

(二)住宿预订:参会理事报名成功后,会务组将根据所填报信息安排住宿,本次大会无需提前预缴住宿费,住宿费及发票将于报到时在酒店前台缴纳并开具。

本次会议提供单人间、标准间两种房源,因房源有限,烦请参会理事提前反馈需求,会务组将根据房源情况统筹调配,尽量满足。

后续如有行程变更,可通过报名网站“个人中心”—“个人信息”重新提交修改信息。

(三)会议用餐:会务组在厦门宾馆提供参会理事1216日、17日午、晚餐。会议期间的早餐由参会理事凭房卡用餐。

如有特殊用餐需求,请在酒店报到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五、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国家相关管理部门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确保活动内容健康、价值导向正确、正面效果突出、得到社会认可。严格审查活动内容,紧盯活动重要环节,严守宣传报道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绝不给错误思想观点和不良文化提供传播渠道和平台。厉行节约、勤俭务实,不得组织或参与乱收费、乱摊派等违法违规活动,坚决杜绝各类形式主义和奢侈浪费。

严格按照国家、厦门市和厦门大学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疫情防护、健康监测工作,加强会议现场管理,保障全体参会理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温馨提示:

参会人员应持有48小时核酸报告入厦,并在抵厦当日报到时做抗原自测(会务组在报到点提供抗原自测盒)。

六、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理事会筹备组联系人:

中国社会学会秘书处

傅学军 

      

座机:010-85195573 

座机:010-85195573     

电话:13911419920

电话:13910827256     

邮箱:fuxj@cass.org.cn

邮箱:songyu@cass.org.cn

 

(二)理事会承办单位:

会务总协调人:

 

冯文晖

座机:0592-2185580

座机:0592- 2180260

电话:18959288169

电话:13600966398

邮箱:hurong@xmu.edu.cn

邮箱:fwh@xmu.edu.cn

 

会务组:

 

    

座机:0592-2180933

座机:0592-2183150

电话:13950039090 

电话:18250828272 

邮箱:ssayb@xmu.edu.cn

邮箱:ssaky@xmu.edu.cn

 

接待组:

        

尹梦琴

座机:0592-2180933

座机:0592-2180163

电话:15959290751

电话:13696996663

邮箱:qiuying@xmu.edu.cn

邮箱:ymq@xmu.edu.cn

 

疫情防控政策咨询

网络注册技术支持:

王安胜  

谢明会   

座机:0592-2182957

电话:15827602925

电话:13030893236 

 

邮箱:was1979@xmu.edu.cn

 

  

中国社会学会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