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政治社会学论坛:社会发展与社会治理”征文通知
        2017-04-24

2017年中国社会学学术年会将于7在上海召开。年会设立“政治社会学论坛:社会发展与社会治理”分论坛,由中国社会学会政治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复旦大学社会学系联合主办。论坛现向学界同仁(包括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征文。

论坛议题(包括但不限于):1比较视角下的制度创新与国家治理;2国家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3、国家建设与社会管理;4、新媒体、大众传播与公众参与;5、基层社会抗争与群体性事件;6政治生活的社会基础;7、社会组织与基层社会治理8、其他有关政治社会学的议题

论坛时间2017715日至16日。

论文提交与会议邀请:论坛主办者据所提交论文的学术质量,确定与会代表,发出正式邀请函(全日制在校学生将凭论文录用通知享受会务费减半的优惠)。所提交论文应未在国内正式刊物上发表过。每篇论文只可投给一个论坛。

投稿邮箱:sociologyfd2017@126.com

论坛联系人:

15110730006@fudan.edu.cn(刘宇婧)

16210730016@fudan.edu.cn(吴冬烨)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017520

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1762

论坛负责人:

复旦大学社会学系刘欣、李煜、桂勇、俞志元。

中国社会学会政治社会学专业委员会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