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09年大事记
        2012-08-13

 

425-26  由河海大学社会学系、河海大学中国移民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中央民族大学社会学系和中国社会学学会人口与环境社会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河海大学社会学系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环境社会学研讨会”在河海大学举行。与会者围绕·环境与和谐社会建设这一主题对涉水等环境问题进行了探讨。

514-16  国际社会学学会社会分层与流动研究委员会2009年年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分层与流动研究委员会(RC28)、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清华大学社会学系联合举办。

622  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政策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承办的“金融危机下的中国社会政策学术报告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720-22  2009年中国社会学学术年会在西安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中国社会变迁:60年回顾与思考

727-29  中国社会学会社会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山东大学社会福利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第五届社会政策国际论坛暨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