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07年`大事记
        2012-08-13

118-21  第二届社会网与关系管理研讨会暨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网专业委员会(筹)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

719-21  中国社会学会2007年学术年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和谐社会与社会建设”。

88  由亚洲农村社会学会(ARSA)、中国社会学会农村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和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亚洲农村社会学大会”在河北省三河市举行。与会代表围绕经济全球化对亚洲农村社会发展的影响、进一步繁荣发展亚洲农村社会学理论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1117-19  由中国社会学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南京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社会网及关系管理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主讲内容“农民工对婚前和婚外性行为的观念:社会网络影响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