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01年大事记
        2012-08-13

 

66-9  以“21世纪中国社会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社会学会2001年年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省医药大厦成功召开。这次年会紧紧围绕“21世纪中国社会发展”这一主题,重点对经济全球化与21世纪中国社会发展、加入WTO后中国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21世纪中国社会结构变迁、城乡关系、城市化与社区建设、高新技术创新与社会发展、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事关21世纪中国社会发展的重大社会课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126-8  由中国社会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共同发起举办的“当代中国社会阶层研究理论研讨会”在福建省委党校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就当代中国社会阶层的划分、不同社会阶层的生存状态,以及如何推进社会体制改革、调整制订合理的社会政策,保持经济社会良性运行和可持续发展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深入的研讨。